丸砸砸砸砸

【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钻A‖fkmt‖⚡11‖UT‖JOJO‖AOT‖YGO‖ES
这是什么?地底,跳一下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银大大的无料终于寄到了。



我一拿回来就迫不及待地拆封开始读了, 这本里收录了平成篇和昭和篇。 两篇都写的非常棒,尤其是平成篇里面paka的互动日常,粘腻腻的夏天里的粘腻腻的两人不禁让我觉得真正的paka一定就是这样的。 

另外豆豆子在这里面起了一个良好的粘着
剂的感觉,同样仰慕着豆豆子的两人让故事多了一层真实感。

昭和篇里面樱花那部分的描写是我最喜欢的,恰到好处的景物描写以及作者细腻的手法都让我对这部分印象深刻。 

以我的个人理解,这样的paka倒不像是cp,有点两个人相互支撑融合的感觉,相辅相生的活着,并不是真正的爱情让他们两个在一起,而是那种只有他们自己才懂得的那种两人之间的联系。 

总之具体的内容也不好剧透,一言概之就是粘糊糊又令人感到清新的夏日日常,去展子的松girls一定记得要去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