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钻A‖fkmt‖⚡11‖UT‖JOJO‖AOT‖YGO‖ES
这是什么?地底,跳一下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海圭】Blue

&海*圭

&梦境

&因为是做梦所以圭对海的感情比较明显

&文笔差,ooc有

大海、蓝色。

大海和蓝色构成最美的景色。

永井圭正一手扶着沙子一手挡住前额,安静地坐在沙滩上。

面前是反射着月光、用深蓝的“墨水”勾勒出一阵阵波浪的海面和沙滩上一个个闪着水光表面湿润的贝壳。

以及、

映射着大海和繁星的耀眼金眸。

多么宁静又美丽的一双眼睛啊。永井圭想,似乎只是看着就能迷失在这金色中。

如果这双眼、只属于我就好了……

他忍不住地想。

而拥有着他最喜欢的眼瞳的主人
将目光转向了他。

那眼中蔚蓝的海面和灿烂的星辰被他自己的面孔替换。

被金色包围着的自己眼神的深处反射着不知名的情绪。

原来我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你的啊、

你又是用什么眼神看着我的呢?

好想知道。

永井圭注视着愈來愈放大的金瞳,那其中是谁也看不懂的光芒。

呐、告诉我吧。

只是被那双眼凝望着,他的心脏就控制不住地砰砰乱跳。

让我仔细看看你的眼睛、里面是不是藏了魔法?

他将脸庞扬起,送给他深深迷恋着的“美杜莎”。

四片唇瓣终于融洽之时,他听到深海中的人鱼弹奏乐曲的声音,塞壬诱惑的歌声似乎近在耳边。

冰冷的手掌一寸寸地抚摸,带来的却是与冰冷截然不同的灼热。

他知道,

此刻、自己就要沉沦。

沉沦在这片名为海的温柔之中。

海水漫过脚脖、紧接着就是腰腹,最后是头顶。

他在最喜欢的蓝色中注视着最喜欢的人。
唇瓣并未分开,可是那灿金色的眼瞳却不再注视着他。

他感到脸上一阵湿润、到底是海水的轻抚还是泪水的肆意流淌呢?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是看着那不属于自己的金色。

终于、紧贴的部位分离,眼瞳的主人也摆动起身体向着深处的蔚蓝游去。

永井圭想呼唤他的名字,却被海水堵住了口腔、
想随着他一同离去,热情的游鱼却像不肯放开他似的围绕在他身边。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双金瞳远去而痛苦的闭上了眼。

最后呈现在眼中的图像是一片蔚蓝中的两点金色……



重新睁开双眼,将最后的图像取而代之的是泛白的天花板以及旁边嘈杂的声音:

“关于这次作战……”

永井圭眨了眨干涩的眼睛,迟迟没反应过来。


是梦啊……

他坐起来转过头,深深地看了一眼窗外蓝色的天空后,就走过去加入了他们的讨论。


而他的身后,有两枚还带着水珠的贝壳静静地躺在他刚刚离开的沙发上。

END

怎么说呢,这篇文大概是一个挑战:在一个喧闹的环境中描写安静的场景,
正在菜市场等别人的我心想,什么嘛这么适合我、呸这么适合海圭,就写了出来。
希望大家吃的开心_(:3」∠❀)_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