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钻A‖fkmt‖⚡11‖UT‖JOJO‖AOT‖YGO‖ES
这是什么?地底,跳一下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海圭】相性一百问(上)

1 请问您的名字?
海:海斗
圭:永井圭……这是什么问卷?
海:不清楚,但是显然只有回答完才能离开。
圭:……切……

2 年龄是?
圭:17
海:嗯……17吧。

3 性别是?
圭:哪怕是中野那个白痴也能看出来吧!
海:圭……
圭:男男男当然是男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海:冲动?
圭:原来你知道啊……我的话,高智商反社会人格?*

5 对方的性格?
圭:海是个各种意义上都容易让别人信任的人。
海:我没有那么好啊……圭才是,特别聪明,任何事都能解决。
圭:什……什么啊那是……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圭:……小的时候谁记得在哪里认识啊?
海:我记得,在圭家门口。
圭:切。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海:怎么说呢,感觉是个很奇怪的孩子。
圭:喂,奇怪的是海啊,当时一个人坐在我家门前!
海:啊,这不是记得很清楚么?
圭:……闭嘴啦。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圭:……
圭:我好像觉得这个问卷……
海:是的……
圭:不管怎么样,先回答吧……值得信任?
海:圭哪一点都很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圭:讨厌的也是太值得信任。
海:硬要说的话,应该是太不把自己当回事。
圭:我哪有!?
海:知道是亚人之后就随便自杀……
圭:可是我不会死!
海:(看一眼对方,不说话)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圭:好……吧?
海:嗯,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海:圭。
圭:海。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海:就这样就好
圭:(点头)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圭:(斩钉截铁)狼!
海:……狼?
圭:别管为什么了……
海:圭的话……我觉得你像猫。
圭:!!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圭:会送么?
海:会送的,圭想要的东西。
圭:……切。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圭:不需要。
海:我也是。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圭:太容易相信别人。
海:太容易相信自己。
圭:哈?

17 您的毛病是?
圭:不明白别人的想法。
海:不能在圭最危险的时候帮助他。

18 对方的毛病是?
圭:喂!这题重了。
海:那就下一道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圭:……
海:下一题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圭:当时丢下了海……还有小的时候……
海:圭,我已经没事了……我的话,是不是有的时候有点太打扰圭?
圭:……没有……海很好……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海:……
圭:不不这个问卷果然还是不大对劲!
海:……很好的程度。
圭:等等你居然还回答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圭:……
海:……祭典会场的后山?
圭:那种事情谁知道……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海:还好吧……
圭:……嗯……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海:……
圭:……下一题下一题,看我干什么!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圭:还是后山……吧?
海: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圭:啊?我们有一起过生日过么?
海:没有哦。
圭:那还是忽略吧这题!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海:……要说么?
圭:……咳嗯……
海: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海:最喜欢。
圭:切……我也……就这样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圭:果然我还是觉得得试着逃出去比较好!!
海:圭!逃不出去了,你忘了我们试过了么?
圭:……是是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圭:“等着我”
海:“对不起”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海:成全圭……吧?
圭:恩我也是。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圭:可以。
海:……
圭:海?
海:……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海:圭不可能迟到一小时。
圭:会直接回去吧,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圭:哈啊?为什么我要回答这种鬼问题!
海:冷静,圭……嘛,虽然涉及了隐私,我也不想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圭:一开始一起逃的时候。
海:圭重新和我成为朋友的时候。
圭:啊是嘛?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海: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
圭:是是是……就知道耍帅……
海:(认真)是真的,圭。

39 曾经吵架么?
圭:当然,不过没过多久就又和好了。
海: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圭:小事。
海:嗯。

41 之后如何和好?
圭:都是海和我道歉。
海:因为那些小事和圭吵架不值得。
圭:当然。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圭:这种事情谁知道啊……
海:嗯,希望哦。
圭:……你有的时候真的是……
海:(笑)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海:圭和我说话的时候。
圭:你的要求也真低啊。
海:时隔多年又能和圭说上话,真的很开心啊。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圭:谁知道……
海:陪着圭一起战斗。
圭:所以我就说啊,你只是个不会复活的人类,去那里真的——
海:(打断)我说我过我可以的。
圭:……明明连复活都不能做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海:抛下我走掉。
圭:……所以我不是道过歉了么!
海:嗯,我知道,所以只是回答问题而已。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海:玫瑰。
圭:哈啊?
海:没什么。
圭:要我说你就是向日葵!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圭:……有。
海: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圭:我一点也不懂得沟通,海却很会交流。
海:我认为这样的圭才是圭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海:没想过隐瞒,能发现的自然会发现。
圭:中野那白痴大概是发现不了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海:当然。
圭:切,也许吧。
—————————————————————————————
*高智商反社会型人格:指一种智商和相貌都在上等,无羞耻心无计划性极具攻击性的人格。引用意为圭自讽。

好的,相性一百问上半部分完成,感觉多少有ooc,但是我写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多给我挑错,讨论角色。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