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钻A‖fkmt‖⚡11‖UT‖JOJO‖AOT‖YGO‖ES
这是什么?地底,跳一下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海圭同人短篇

一日静寂
    亚人 海x圭

    时间设定初中毕业
    私设圭的单词卡片是海斗做的
    ooc有

    樱花如同往日一样,悠悠从树上飘落,散落在春天的东京。

    永井圭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眼球随着樱花花瓣转动,脚边放着藏青色的书包,他一言不发的坐着。

    远处缓缓而落的夕阳清晰的告知了永井圭时间已经不早的事实,可他只是一直仔细,认真的盯着樱花。

    良久,永井圭将眼神转向公园门口,海斗蹲在那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见永井圭看他,海斗用手拍拍裤腿,站了起来,缓步走向长椅。

    永井圭看着他走过来,站在自己身前。

    海斗紧抿着嘴,直直地望进永井圭暗红色的瞳孔,像慢动作一般张开嘴,声音中带些着他自己都不自觉的紧张:

    “圭……”只念出了对方的名字,海斗就觉得嗓子有些干涩,他清了清嗓子,再度开口,“……你是不是……”

    “海。”这次话语顺滑流畅,刚说出口却被永井圭打断。

    永井圭将眼神挪开,盯着自己的脚尖:“以后……你不要老来找我了。”他又转而盯着樱花,“我早就说过了吧……我们……已经不能当朋友了。”

    海斗看着永井圭头顶的发旋,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冷静地回答:“我知道了。”

    说完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强硬地拽过永井圭的手,把东西塞进手心:“给,我记得圭你要考试了。”

    永井圭看了看手里的单词卡片,又抬起头看看海斗:“嗯。”

    海斗笑了笑:“我以后不会去打扰圭了。”说完这句话,他松开了拽着永井圭的手。
   
    “再见,圭。”

    “……嗯。”

    海斗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公园。

    永井圭默默的看了一会儿公园门口,就又把目光挪回了散落的樱花花瓣上。

    远处的夕阳已经消失了。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