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是个半吊子文画双修】
钻A‖fkmt‖⚡11‖KHR‖JOJO‖AOT‖YGO‖ES
目前⚽狂热中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海圭】大过年的请大家吃玻璃渣x

&海*圭

&私设有

&ooc有

蝉无止休的振动双翅,想让人发现自己的存在。

这年的夏天依旧是这样喧闹而闷热。

永井圭从家里偷偷跑出来,一刻不停地跑向不远处的树林。

在接近那里之前,他眼尖地看到一个戴着草帽的身影。他立刻就惊喜地叫出声来:“海!!”

那人听到呼唤他的声音也转过身来,露出了永井圭熟悉的笑容:“圭。”

两个人并排坐在一棵折断的树干上,永井圭喋喋不休的说着话,海斗只是安静的听着。

永井圭正在绘声绘色的描述他从妹妹那里听来的故事:“而且啊,听说……”

“圭。”海斗打断了他,“我觉得……你老是这么偷跑出来找我是不是不太好?”

“有什么关系!”永井圭想都没想就说,“反正我妈也只说让我删掉你的号码而已,只要不让她发现就好。而且……你的手机号码我可是记得相当熟了呢!”

“但是……”

“好啦好啦!”永井圭不等海斗再说什么就出声说,“海斗你怎么跟老妈子一样。不说这个了,走!”说完他就站起身来,拽着海斗跑向山上。

“唉?去哪?”海斗被拉了个措手不及,急忙问到。

“去抓独角仙!”

“啊!?慢点,圭!”

…………

“海……我们一起去抓独角仙好不好?”永井圭用力握着海斗的手。

“就去那个小时候我们一起玩的树下,现在去抓的话,一定有非常大的独角仙!”

有什么晶莹的东西从脸上滑落。

“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所以……”

“所以说句话啊!海!”永井圭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醒醒!求你……睁开眼睛啊!”

海斗为永井圭挡下了飞驰而过的货车,替他躺在了冰冷的马路上。

曾经爽朗笑着的男孩子正安安静静地躺着,却再也不会睁开他灿金色的双瞳,对永井圭温柔的笑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