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是个半吊子文画双修】
钻A‖fkmt‖⚡11‖KHR‖JOJO‖AOT‖YGO‖ES
目前⚽狂热中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凌游】堕落から救う

&ooc
&半吊子意识流
&超短打

神代凌牙沉在海里。

身下是万丈深渊。

这里有很多鱼类游来游去,但是总不会停留,有几只鱼曾经徘徊了一段时间,但是最后也都摆摆尾巴遊开了。

从凌牙的身边游走的鱼都再也没有回来。

他一个人待在黑漆漆的深海里,周围是黑漆漆的,他自己也是黑漆漆的。

凌牙从没觉得黑暗的、只有他自己的海底有什么不好,他就这样飘浮着,漂浮着,过了好久好久。

突然有一天,太阳升起来了。

明明是遥远的深海,却能看到太阳。

阳光从水面上照耀着,穿透了几万米的海水,擦过了遊经的鱼群的鳞片,连最深的海底也照到了,照亮了偌大的海的每一处、每一片空间。

就连整片海域里最黑暗的凌牙在的深海也到处都洒满了阳光。

他感到被冒犯了。

喂,你这是干嘛?凌牙口气算不上好的说。

鲨鱼一个人不会寂寞吗?太阳没有回答,而是又抛了一个问题,并且根本没有听回复,就将更多的阳光分给了凌牙。

这下子凌牙浑身都被阳光照耀着,阳光穿过他的发丝,轻抚他的脸颊,亲吻他的眼睛,就连凌牙冷冰冰的心脏也都被不讲理的阳光温暖了起来。

明明自己也没有多亮,还要把阳光分给别人,你是哪里来的大傻瓜吗。

我不会逃的。太阳说。

我不会逃的,鲨鱼。

所以,不要哭了。

不知不觉间,因为阳光太温暖了,曾经游走的鱼群又回来了,其中有六条盘旋在他的身下,再也没有离开。

凌牙再也不能躲在阴暗的海底了,这里实在是太温暖了。

于是他开始往水面游去。

越靠近水面越能够感觉到阳光的强烈,凌牙缓慢地,但是毫不迟疑地一直游着。

终于,他露出了水面。

——凌牙睁开了双眼。

阳光洒到了他的面颊上,凌牙抬起手企图遮挡住过分刺眼的阳光,不过有个人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几乎是在凌牙睁眼的第一秒就冲过来抱住了他。

“欢迎回来,鲨鱼!”

神代凌牙浮出了水面。

头顶是耀眼的阳光。

『——』

End.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