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砸砸砸砸

【是个半吊子文画双修】
钻A‖fkmt‖⚡11‖KHR‖JOJO‖AOT‖YGO‖ES
目前⚽狂热中
稻实バッテリー世界中心


我永远喜欢KAJI

【文评】致未央君

@未央君 二周目食用完毕,感谢投喂(鼓掌)
抑制不住自己喜欢的心情于是在看完终章后留些感想x

对我来说刚入坑就有这么一篇情感细腻,人物十分还原的同人啃真的是太棒了,一开始看到这篇我还觉得太长了绝对看不完,结果没想到我这种超级没耐心的人居然还能一看开就没头了x那时候放学回来就开始看,写作业中途停下来悄悄看一两章,断断续续一有空就看看了两三天,实在是非常喜欢了!最好玩的部分果然还是爱德不理罗伊全程用手机交流的那里,两人都太可爱了!最喜欢的部分是罗伊带爱德到他的秘密基地去的那一段剧情,就好像他卸下了厚厚的伪装告诉爱德,你看这是我的内心,而爱德同样对罗伊做出了回应,他以撕掉了所有纸包的这样一种乍一看很冲动又不知所云的动作对罗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可惜我的表达能力根本描述不出原文的万分之一……这里看的人心都揪在一起,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这篇长篇是我在各种圈子的同人里呆了这么久的第一篇能接受的现代au同人,一般的现代都市au总会脱离原作的设定,总感觉ooc,但是这篇就完全没有,甚至让我觉得,啊,爱德他们来到现代一定就是这样的吧,剧情也毫无突兀感,这么多章一口气看下来也不会让人觉得情节乱……

遗憾的是我入坑太晚没赶上本子,就非常想要了呜呜呜,但是即使没有实体版,这30+章我估计还是会过一段时间再次重温很多很多遍的,可以说没有这一篇,没有未央君太太的话,焰钢这个cp我绝对不会有现在这么喜欢。再次赞美如喜以及未央君太太,感谢您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文章,比心心♥

【评论加了一点自己喜欢的小细节x】

评论(6)

热度(35)